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点击次数:4806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 9月11日,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经过前期各系部初赛选拔,共有7名职业规划选手和3个创业团队进入本次决赛。

IMG_9262.jpg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比赛分就业组和创业组。就业组的选手们通过PPT,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路径设计与实施计划、评估调整与备选方案等方面展开叙述,展示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创业组选手们通过对自己作品的项目介绍、行业分析、产品和服务介绍、人力资源规划、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与风险管理、中长期规划等方面对自己的创业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经过评委组的认真评审,旅游系谢辰获得“院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金奖)”,建筑与园林系张格格、陈银山、张智平、王超杰团队获得“院创客之星(金奖)”;何琼、徐洪武、方宇鹏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建筑与园林系获优秀组织奖。

IMG_9432.jpg

  赛后,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葛义正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而辛勤工作的相关部门同志和各位评委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二要注重能力的培养,三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四要树立正确的求职择业观念,希望同学们不断释放青春正能量,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IMG_9396.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我院一家校企合作企业入选第二批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