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组织2020级部分专业学生赴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参观
点击次数:5105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12-07

12月5日上午,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会同机电与汽车系、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经济与管理系组织相关专业报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订单班学生赴开发区企业参观,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葛义正、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以及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经济与管理系有关辅导员老师一同参观。

为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一批适合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2018年开始,我院每年在新生入学后就积极组建池州市企业订单班。为做好2020年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订单班的组建工作,11月19日,学院邀请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来校进行宣讲,动员相关专业学生报名进入订单班学习。为使有意愿参加订单班的同学实地了解企业状况,招就处组织了90多名有意愿加入订单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

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安徽省智慧产业研究院,通过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参观车间、感受企业文化、交流提问等环节,对企业有了直观地了解,增强了选择订单班的愿望。同学们表示,加入订单班的学习,将有助于增强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对今后进入企业工作必将打下坚实的基础。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后一记录:我院2020年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