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举办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点击次数:5101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1-05

1月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安徽信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金华就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有关操作进行业务培训。各系负责就业统计工作的管理员、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院就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张金华详细介绍了院系管理员、辅导员就业派遣系统和毕业生就业服务小程序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学生生源信息的核对、毕业生签约与就业信息维护、就业信息审核和网签就业协议书打印等环节。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我校就业工作人员能够更加熟练掌握毕业生就业数据报送工作,进一步厘清了就业派遣系统的录入程序和标准要求,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前一记录:我院荣获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学校 又一合作企业获批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后一记录: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组织2020级部分专业学生赴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