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6   发布:张菁   

2月26日上午,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馆长陈心怡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厉行节约坚持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结合反面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大家在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秉持履职担当尽责的精神,着力强化服务属性。

会议强调,一是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深化“三全育人”。二是全面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持续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增强图书阅读的适应性和吸引力。三是加快信息化服务“双高计划”进程,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加强校园数字化建设。

会议还就本学期文明创建、图书阅读推广活动、招生宣传、校园安全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

 QQ图片20240226114523.png

审核人: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开展2024年校园第四届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
后一记录:我院图书馆荣获2023“阅在金秋·好书共评”阅读推广优秀组织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