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图书馆荣获2023“阅在金秋·好书共评”阅读推广优秀组织单位奖
日期:2023-12-08   发布:陈瑜   

日前,由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北京畅想之星协办的“阅在金秋·好书共评”第二届积分打卡挑战赛活动,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后圆满结束。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共有5名学生读者(李欣、韩晓丹、王雅洁、许晴、肖倩)在活动中获奖,2名教职工荣获“优秀组织个人”称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获得由《图书馆报》评比的“阅读推广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1027家图书馆的46938名读者参与,再创同类活动参与图书馆数量新高。安徽赛区共53所高校4003名读者参与,最终共有50名安徽赛区的读者进入全国榜单前200名,获奖人数在全国各省赛区位居第一。


审核人:陈瑜       
前一记录: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