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图文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1-25   发布:图文信息中心   

       元月25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培训会。图文信息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院有关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署会议精神,对学院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院历年来招生热点问题进行了培训,对图文中心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

      会议要求:一要认识上再提高、积极响应学院招生决策部署,争取更多的老师参与招生;二是力度上再加大、动脑筋、想办法、出实招,确保招生宣传有实效,争取完成本中心招生任务;三要严格遵守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四要注意外出招生路途安全。 

 

_23044425_IMG_20180125_101525_1516846524000_xg_0_60343.jpg

审核人: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信息化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研讨会
后一记录:《转发》关于开展首届“诵读经典,飞扬青春”微阅读主题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