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信息化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8-08-07   发布:图文信息中心   

8月7日下午,我院信息化工作暨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研讨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许信旺、副院长黄晓林、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招就处、总务处、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门信息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许信旺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807220535.jpg

研讨会上,该项目负责人对信息标准系统、基础平台-软件环境以及数据共享中心、统一身份认证及整合平台、应用系统整合与数据对接服务、统一信息门户平台、校园活动管理平台、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学生资助与勤工助学管理系统、招生就业与实训管理系统、人事管理系统、教师业务档案管理系统、后勤管理系统、档案管理系统、校友系统、智慧校园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等项目建设功能逐一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根据我院实际需求,提出了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意见。

黄晓林在研讨时指出,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牵头部门,努力把我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好做实,加快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校园精细化管理水平。

许信旺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共同提高信息化意识。项目双方要主动对接、相互沟通,充分吸取意见建议,确保智慧校园建设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尽快实现我院信息化管理。(摄影、供稿:图文信息中心/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审核人:       
前一记录:超星移动图书馆试用通知
后一记录:图文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