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继续教育学院赴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网络园区交流学习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0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4月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率队赴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网络园区交流学习。继续教育学院郝华文、苗润智随同。

image.jpeg

 孙垚一行受到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领导钱丰收、李翔、万塞罗及部门负责人袁淑雯、张艺旋等人的热情接待。袁淑雯详细介绍了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十年建设发展情况及学分银行建设成果和转化。

钱丰收指出,近年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期望在助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化合作。

孙垚对园区整体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共建共享优质课程资源,深化数字化转型、学分银行建设及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为广大继续教育学员提供线上便捷服务。

前一记录:池州市2019第一期危货从业资格培训
后一记录:继续教育学院赴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网络园区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