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2019年池州市第一期危货从业资格培训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18

近日,2019年第一期池州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资格培训在我院顺利进行,共134人次参训,其中押运员80人次,驾驶员54人次。此次培训,旨在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危险货物运输安全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既注重理论讲授,又强调岗位实操,针对性和实用性比较强。

1_98925.jpg

我院一直本着“面向社会开门办学,贴近社会需求”的指导思想,组织开展各类技能培训、继续教育学习等,2018年承办了4期危险品货物从业资格培训和多期危险品货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合计培训一千余人次。并且,深入一线基层,坚持送课上门,2018年5月和7月,分别组织专家到东至县城和香隅镇给当地危货从业人员进行继续教育培训,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肯定,社会反应良好。

6_15858.jpg



前一记录:池州市2019第一期危货从业资格培训
后一记录:继续教育学院赴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网络园区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