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市2014年新录用中小学教师岗前培训将在我院举行
点击次数:5151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4-09-07

根据池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池州市新录用教师培训培养暂行办法>的通知(池教人〔2014289号)精神,为加快新录用教师的教育教学适应性,提高新录用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市教育局决定于9月19日至21日在我院举办2014年全市新录用的300名中小学教师岗前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通过培训,提高新录用教师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意识,激发他们的任教兴趣和意愿;帮助新教师提高教育教学与班级管理的能力;促进新教师专业成长;把学校体系和教学专业的文化传承给新教师。

为做好培训工作,学院成教处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确定了培训的内容,配合市教育局从我市中小学一线的特级教师、教学骨干和学科带头人中,挑选了培训班的授课教师。9月4日下午,在成教处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授课教师会议,市教育局副调研员、人事科长殷勇,市师资培训中心主任黄炳节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对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前一记录:我校举办池州市2014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14年招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