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校举办池州市2014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
点击次数:5153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4-09-23

91921日,池州市2014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我校举行,19日上午举行了培训班开班典礼。市教育局副调研员、人事科科长殷勇在开班典礼上讲话,市师资培训中心主任黄炳节主持开班典礼。

殷勇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使新任教师尽快适应教师岗位,提高新任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新任教师的专业成长。他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塑造为人师表,学高身正的风范;二是要培育“爱即师魂”的师爱观念;三是要明确“教师即服务”的执教本质;四是要养成勤于学习,乐于思考的良好习惯。我院成教处处长葛义正代表池州市教师进修学校、池州职院成教处向全体新任教师来我校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要认真做好培训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让每位学员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生活愉快,学有所得。

全市352名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参加了此次岗前培训,围绕教育教学常规、学生心理健康、班主任工作、教育科研、教师专业发展与职业规划、师德师风、教育法规与校园安全等专题,聘请市内教育教学一线省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及名校长授课。全体参训学员在培训结束时都撰写了培训心得。

前一记录:2014年安徽省成人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
后一记录:池州市2014年新录用中小学教师岗前培训将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