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市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音体美教师专项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点击次数:5168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5-04-20
420日上午,池州市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音体美教师专项培训开班典礼在我院成教处阶梯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池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许雪梅,池州市师资培训中心主任黄炳节以及我院成教处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池州市农村中小学的90名音体美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许信旺院长代表主办单位在开班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池州市教师进修学校对来我校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勉励学员同志们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来,争取学有所得。他说,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培训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许雪梅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从音体美教师专项培训的背景、我市农村中小学音体美学科的现状以及如何做好此次培训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话。黄炳节主任就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布置。
根据培训计划,此次培训共5天时间,主要围绕音体美学科教学、音体美学科在学校素质教育中的作用、中小学音体美学科新课程标准及教材分析、中小学音体美学科教材教法、音体美学科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等进行,强化学科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提升农村教师学科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并通过听优秀教师的课(观摩)、分组集体备课、说课及学员代表到指定学校上研究课、评课等方式,提高农村教师教学能力。
 
 

 

前一记录:淮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我校检查函授站工作
后一记录:2014年安徽省成人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