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淮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我校检查函授站工作
点击次数:4859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5-04-27
4月24日,淮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璨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淮北师大池州函授站教学情况。
淮北师范大学池州函授站是2000年9月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建站十几年来,从未间断招生,目前,我站共举办6个专升本专业和2个专科专业,在籍学员400余人。
为迎接此次检查,我函授站做了充分的准备,根据淮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函授站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按照检查评价体系中的16项内容,对相关教学资料进行了收集、整理。检查组在听取我函授站工作汇报后,对各类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随后,召开了情况通报会,王璨院长对我函授站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池州函授站教学管理工作规范、招生规模稳定、学籍管理严谨。同时,也对我函授站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前一记录:池州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资格培训在我院举行
后一记录:池州市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音体美教师专项培训班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