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资格培训在我院举行
点击次数:4812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5-05-12
日前,池州市2015年首期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资格培训班在我院成教处举行。此次培训班,培训岗位包括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驾驶人员和押运人员,其中驾驶人员的培训由我院和池州杰达职业技术学校联合举办,共有72名危货运输驾驶人员和102名危货运输押运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按照新的培训教学大纲,我们采取理论授课、计算机模拟训练以及实操等方式进行。5月5日池州市交通局在我院组织了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资格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72名考生通过了危货运输驾驶人员资格考试,98名考生通过了危货运输押运人员资格考试。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信息
后一记录:淮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我校检查函授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