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池州市2015年第二期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资格培训
点击次数:5170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5-09-21

914918,池州市2015年第二期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资格培训在我院顺利举行。

9月14日上午举行开班典礼,市交通局运输管理科吴胜平科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颜红主持。

 

    此次培训岗位包括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驾驶人员和押运人员,其中驾驶人员的培训由我院和池州杰达职业技术学校联合举办,共有51名危货运输驾驶人员和77名危货运输押运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本期培训要求严格、管理规范,按照新的培训教学大纲,采取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模拟相结合等方式进行。

 

    919池州市交通局在我院组织了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资格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

前一记录: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15年池州市新教师岗前培训班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成人高考招生报名确认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