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15年池州市新教师岗前培训班
点击次数:5397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5-09-21

 2015年池州市新录用教师岗前培训于201591820日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池州市教师进修学校)进行,参加此次培训的新录用教师共314人。

    918上午,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殷勇同志、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黄炳节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就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参训教师在培训期间要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注意安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同志到会并致欢迎词。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颜红主持。

    此次培训聘请了池州市第十一中学校长汪炜杰、贵池区城西小学校长管荣舟,省特级教师、省教坛新星黄立明(池州一中副校长)、江仁安(池州一中教导处副主任)、吴成强(苏步青奖获得者)、尤智慧(贵池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市教研室教研员汪中海(特级教师)、罗香凤(贵池区南湖小学党支部书记)作指导专家,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此次参训教师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环节较多,展现出新录用教师想学、愿学、乐学的精神面貌。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都撰写了心得体会,市教师进修学校给每位参训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前一记录: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15年度统计从业资格考试(池州考区)圆满完成
后一记录: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池州市2015年第二期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资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