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学院师生积极参加2019池州国际马拉松赛
点击次数:6041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10月20日,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田径协会、池州市教体局承办的2019池州国际马拉松在平天湖风景区莲花广场举行,学院工会、团委组织了近5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池马比赛。

比赛前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鼓励广大师生勇于挑战自我,在长跑中磨练意志、强健体魄。2019池州国际马拉松共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学院师生以参加迷马项目为主,其中陈卫权老师参加了全程马拉松,比赛过程中挑战自我,强健体魄,锻造意志并取得较好成绩。


        一名学生完赛后兴奋的说道:“参加半马,真的很累,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敢为人先和争创一流的精神激励着我,一定要和小伙伴们完成比赛,坚持到底,一定就是胜利;参加此次比赛,对于自己的意志力就是最好的磨练和提升”。

马拉松比赛不仅仅是一种运动,它更应成为一种对“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精神的传递。参加此项赛事展现了学院师生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摄影、供稿:团委/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
后一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