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媒体报道>阅读
大学生走进博物馆祭拜孔子诵读经典
点击次数:7219             上传部门:电子信息与传媒系             发布日期:2015-04-20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4月18上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200多名学生,在市博物馆内的孔子像前诵读经典、祭拜孔子。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老师刘春生介绍,弘扬传统文化是为了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接下来,该校还会组织学生到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等代表地方特色文化的基地去学习实践。                                                          

                              池州日报记者 冷静俏 

前一记录:就省示范性高职院校验收暨人才培养工作个性评估情况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通报会 桂林出席
后一记录:安徽商报报道我院学生张贵丽:弃本科上职校一样能有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