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校考温馨提示
点击次数:30260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3-05-01

热烈欢迎参加我院分类招生考试的广大考生,

祝愿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为方便各位考生,给考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学院为考生提供如下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

    一、考试时间

QQ截图20230501095116.png

    二、乘车路线

    (一)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

    1.池州高铁站、汽车站—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方式1:乘坐7路公交车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书香名邸)站下车即可到学院南大门,全程约40分钟。

1682905146510648.jpg

    方式2:乘坐29路公交车在君悦广场站下车,步行20米至百牙西路,沿百牙西路步行300米至虎泉路,沿虎泉路步行400米即到学院东大门,全程约40分钟。

1682905320419766.jpg

    方式3:打车至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南大门(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约20分钟。

    注:我院在高铁站、汽车站出站口设立了志愿者咨询台,出站后可咨询志愿者如何乘车。

    2.自驾车—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自驾车到校的考生及家长可直接导航输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池州市贵池区建设西路389号,西南门)”即可到达。

    (二)池州学院考点(池州市教育园区,仅5月3日设置部分考场

    1.池州高铁站、汽车站—池州学院

    方式1:乘坐29路公交车在池州学院南大门站下车即到,全程约13分钟。(从池州学院南大门到考场需要在校园内步行约20分钟路程,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1682905350853976.jpg

    方式2:打车至池州学院南大门(池州市教育园区),约8分钟。

    2.自驾车—池州学院

    自驾车到校的考生及家长可直接导航输入“池州学院(南大门)”即可到达。

    三、温馨提醒考前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相关信息、考试须知和温馨提示,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和地址,提前熟悉路线、合理安排行程、准时参加笔试,确保不要走错考点

    2.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往返途中乘车注意安全,如有路程较远考生建议提前做好出行安排;考试期间周边住宿会非常紧张,特建议有住宿需求的考生提前预定房间。

    3.注意饮食卫生,建议考前宜吃些清淡的饭菜和水果。考试期间考生可在学生食堂就餐,就餐结束后可原地休息,也可至指定地点休息。

    4.提前查看考点,考试当天提前出行到达考点(14:30考生开始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避免交通拥堵。

    5.所有考生及家长应遵从考场纪律,听从现场安保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考生凭准考证入校,接送考生车辆在指定地点停车,进入考场前及离开考场后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参加考试。

    6.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黑色墨迹签字笔、橡皮等考试用具。

    7.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

    8.备考期间切勿相信非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防止上当受骗。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能够考出理想的成绩!

1682906362321652.jpg

池州高铁站、汽车站出站乘车示意图


1682906522493756.png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分布图

 


   1682906635671101.png

池州学院考点分布图

 


前一记录:2023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确认指南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校考准考证打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