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校考温馨提示
点击次数:8000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4-03-31

热烈欢迎参加我院分类招生考试的广大考生,

祝愿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为方便各位考生,给考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学院为考生提供如下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

一、考试时间

测试类型

测试时间

测试方式

备注

职业技能考试

(中职类别考生参加)

4月6日

笔试(机考)+面试

具体考试时段见准考证

职业适应性测试(普高类别考生、退役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参加)

4月7日下午15:00-17:00

笔试


二、乘车路线

(一)池州高铁汽车站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方式1:乘坐7路公交车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书香名邸)站下车即到学院南大门,全程约35分钟。

1711872941313972.png 

方式2:乘坐29路公交车在君悦广场站下车,步行20米至百牙西路,沿百牙西路步行300米至虎泉路,沿虎泉路步行400米即到学院东大门,全程约40分钟。

1711872947390324.png 

方式3:打车至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南大门(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约20分钟。

注:我院在高铁汽车站出口处设立了志愿者咨询台,出站后可咨询志愿者如何乘车。

(二)自驾车—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自驾车到校的考生及家长可直接导航输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池州市贵池区建设西路389号,西南门)”即可到达。

三、温馨提醒考前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相关信息、考试须知和温馨提示,确保不要走错考场。

(2)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往返我院途中乘车注意安全,如有路程较远考生建议提前一天前往我院,提前购买好往返车票;考试期间周边住宿可能会紧张,特建议有住宿需求的考生提前预定房间。

(3)注意饮食卫生,建议考前宜吃些清淡的饭菜和水果。考试期间考生可在学生食堂就餐,就餐结束后可原地休息,也可至指定地点休息,用餐使用微信支付即可。

(4)提前查看考场,考试当天提前出行到达考场(笔试开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机考开考前1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2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职业技能考试笔试、机考完成后再到相应考场参加面试),避免交通拥堵。

(5)所有考生及家长应遵从考场纪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考生凭准考证入校,接送考生车辆在指定地点停车,进入考场前及离开考场后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参加考试。

(6)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

(7)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黑色墨迹签字笔、2B铅笔(笔试用)、橡皮(笔试用)等考试用具。

(8)备考期间切勿相信非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防止上当受骗。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能够考出理想的成绩!

 

1711872958585194.png 

池州高铁站、汽车站出站乘车示意图

1711872964565627.png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场分布图

(进校后可根据指示牌或咨询志愿者到达相应考场)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分类考试校考准考证打印流程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分类考试招生校考测试费缴费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