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阅读
关于2015年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的说明
点击次数:5518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5-08-22

1、邮寄形式
2015级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均采用EMS特快专递形式寄出。
 
2、邮寄地址
我们按照考生填报志愿时所提供的地址进行邮寄,邮寄物流信息请在中国EMS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页面查询,网址: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
 
3、邮件内容
我们只寄出一份录取通知书、银行卡、助学贷款材料、入学须知,请录取新生注意查收。
 
4、收件时间
根据安徽省考试院安排录取通知书8月25日左右到达新生所在中学,请我院新生及时到中学领取。由于邮寄原因,可能造成收件时间的延迟,如果您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和所在省招办的网上均核实已经被录取,请耐心等待录取通知书就可以了,无论任何原因造成通知书迟收和未收到都不会影响您报到入学。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2日、13日,如果到时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请携带身份证等有关证件直接到校报到,我们在进行身份核实之后会让你顺利入学,有关档案等其它问题随后办理即可。

前一记录:关于徐飞和程喆转入我院的公示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