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分类考试招生时间安排
点击次数:5423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7-02-20

1、报名时间:2017年2月20日10:00-28日16:00,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各市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并填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

2、报名成功的考生于3月19日上午(9:00-11:30),在所在市考点参加全省统一文化素质考试。语文、数学、英语合卷,总分300分,其中语文、数学各120分,英语60分。

3、3月25日前,省考试院划定文化素质考试合格线,并对社会公布。

4、4月6日,报考我院且文化素质考试合格的考生带好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到我院领取准考证。

5、4月7日进行职业技能测试(中职毕业生,面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普高毕业生,笔试)。

6、4月18日前,在我院网站上公示预录取考生名单。

7、4月27日-28日,被我校预录取的考生登陆高考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已被预录取但未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8、5月10日前,我院网站公布正式录取考生名单,录取通知书寄发时间另行通知。


前一记录:2017年池州职院分类考试招生考生问答
后一记录:安徽省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