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温馨提示(一)
点击次数:5614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4-25

为使参加分类考试招生校考的考生了解线上测试有关要求,现将考生在线上测试过程中必须注意的几个问题告知如下:


l  模拟测试:为让考生正确进入考试系统,我校将在4月26日和29日正式考试前进行模拟测试,具体时间为考试当日6:00-8:10分。

l  正式考试:考生在8:30-14:30时间段均可登录考试系统进行线上测试,时长90分钟。

1、为保证你的考试顺利的进行,建议你扫码下面二维码安装“E考试”APP(请使用浏览器或者QQ扫码

QQ截图20210425174353.jpg

2、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果带x 需要大写。

3、进入系统后,你将会看到“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请点击进入,界面显示有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两项。

002.jpg

4、提示人脸异常请调整作答姿势,查看自己在摄像头的显示.

5、人脸识别考试中会长时间开启照相机,为避免考试时自动关机请考试前保证手机电量。

6、若浏览器未调取摄像头会停留在考试须知页面,请关闭进程清空缓存重试,作答

7.因手持手机晃动导致人脸识别异常,请将手机至于桌面或固定器上。

8. 移动端若因异常退出后,再次进入,因浏览器缓存原因进入后停留在考试规则页面,请登录https://exam.icve.com.cn/oeMobile/#/ 输入账号密码后重新进入当场考试。

9.老师开启监考后台,切屏10系统自动提交试卷。

10.在学生考试时候,没有摄像头怎么办? 请联系屏幕右上角电话号码指定的技术人员解决

11.误提交怎么办? 提交时有确认提交提示,若也误点击确认提交,经考生与技术人员和学院招生人员确认核实后可以参与补考。

12.一直提示异常无法作答怎么办?

调整作答姿势或监考页面设置该学生不使用摄像头,重新进入考试。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预录取名单公示
后一记录:2021分类考试校考线上测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