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分类考试校考考试缴费流程
点击次数:7553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04-11

一、有关要求说明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测试)考试报名费为100元,采用微信支付方式缴纳。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缴费后,方可参加我院组织的线上测试。

根据《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有关规定,我院分类考试招生的校考安排两个时间段供考生选择,考生可结合自身实际,任选一个时段参加测试。

1、选择4月23日线上测试的考生,缴费时间为:2022年4 月13日-19日(选择4月26日测试的考生,请不要在此时段缴费);

2、选择4月26日线上测试的考生,缴费时间为:2022年 4月 20 日-4 月23 日

3、如考生在4月19日前已缴费,但因故错过4月23日的考试,可以继续参加4月26日的考试(不需要再次缴费)。

二、网上缴费操作流程:

(一)打开微信,点击扫一扫,扫码下图二维码,进入支付页面:

001.png


(二)点击“教育缴费”,弹出“即将打开‘安徽省教育缴费’小程序”,点击“允许”:

 002.png     003.png

三)点击“我要缴费”,在“学校区域”选择“池州市”,“学校名称”选择“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然后输入你的姓名,在“学籍号”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身份证末尾为X,需要大写),点击“查询”:

004.png    005.png

(四)点击缴费账单区域跳转到缴费页面,点击“支付”,完成报名费缴纳。(缴费若有疑问,请咨询我院财务处:0566-2091383)

006.png     007.png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线上考试系统使用手册(手机端)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