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公告>阅读
关于公布我院2012年自主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点击次数:6441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2-04-26
  各位考生: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自主招生考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经研究决定,现将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和各专业拟录取考生名单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专业录取控制线

机电一体化专业录取分数线——463

计算机应用技术录取分数线——164

会计电算化录取分数线——556

园林技术录取分数线——428

二、考生成绩查询

考生可拨打05662091931查询成绩。

三、考生查分

1.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提出查卷申请(查卷内容为错统、漏统、漏改,宽严不查)。查分登记由考生所在毕业学校负责统一办理,阅卷点不接受个人查卷。

2.考生所在毕业学校于4281200时前将查卷信息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05662091931),逾期不予办理。

3.我院于428下午集中在阅卷点组织查卷,查卷结果如有误则反馈给考生所在毕业学校,无误则不予反馈。

四、录取时间及录取通知书发放

根据省考试院安排录取工作于510日至20日进行。录取结束后三天发放到考生毕业学校,请广大考生及时领取并按照通知书时间准时报到。

未尽事宜 另行通知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附: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xls

前一记录:安徽省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后一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