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公告>阅读
池州职院2016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温馨提示
点击次数:5327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6-03-28

2016年安徽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统考成绩已揭晓,根据我院公布的招生章程,现就报考我院考生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有关问题,特向考生作如下提示:

一、参加测试的对象

凡统考成绩在120分及以上并填报我院的考生(获得免试及校长实名推荐的可免于参加测试)。我院不收取技能测试费用。

二、测试安排

1、办理准考证时间:参加测试的考生,必须于2016年4月7日16时前,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到我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办理测试准考证。

2、测试时间:(1)普通高考报名考生:4月8日上午 9:00— 10:30(笔试)(2)对口升学报名考生:4月8日上午 9:00开始,分考场按顺序进行面试。

3、测试地点: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

4、乘车路线:从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乘7路公交车,终点站下。

三、免试、校长实名推荐要求

凡符合招生章程规定条件的考生,必须于4月1日前将申请材料寄(送)到我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逾期不予受理。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招生计划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