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我院召开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园林微景观设计与制作”赛项线上说明会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08-29

为确保国赛的顺利举行,8月25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园林微景观设计与制作赛项线上说明会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家组组长、赛项执行委会副主任、纪检、工作人员及各参赛队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亮主持。

1693356625727367.jpg

夏亮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章程》等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好各项工作,加强风险防控,确保大赛“公平、优质、高效、廉洁”,并预祝参赛选手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专家组组长解读了赛项规程、技术要点和评分标准,为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提供全面的赛前指导,并与各参赛队进行了交流,对前期征集的各参赛队典型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园林微景观设计与制作”赛项将于9月3日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57支队伍将参加角逐。本次大赛竞赛项目包含园林景观设计与制作两个模块,要求参赛选手依据主题和指定环境、要素在1小时内手绘完成1平米左右容器微景观的设计方案,再根据设计方案,在指定容器上限5小时内制作完成一件园林微景观作品。竞赛总成绩100分,其中,园林微景观设计15分,园林微景观制作85分,竞赛方式为团体赛。

本次赛项说明会的成功召开,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前一记录: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
后一记录:【聚焦国赛】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园林微景观设计与制作”赛项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