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我院举行2019年安徽省智能控制与仿真技术项目双师素质培训开班式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08-13

8月12日,学院在秀山国际大酒店举行2019年安徽省“智能控制与仿真技术”项目双师素质培训开班式。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朱礼长应邀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池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龙道余,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全体学员共33人参加开班式。教务处副处长戴启培主持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戴启培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培训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解读。培训班班主任和学员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孙垚从学院概况、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等方面为学员作了详细介绍,并阐述了此次培训班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在思想素质与专业技能上有质的提升。

朱礼长首先代表省师资培训中心对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慰问,他指出,双师素质培训是提高高职高专院校教师教学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全面提高教师队伍专业水平的有效手段,希望各位老师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多学习、多交流、多借鉴,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推动职业教育师资队伍水平再上新台阶。(摄影、供稿:教务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11副本.jpg



前一记录: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
后一记录:【聚焦国赛】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园林微景观设计与制作”赛项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