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我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2-09-13

9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出席会议。学院相关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获奖教师代表约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表彰对象颁奖,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戴申付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教师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戴申付在总结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

戴申付要求,一要始终坚守教育情怀。把教育当成自己的终身信仰,坚守“衣带渐宽终不悔”的信念,秉承“择其善者而从之”的准则,恪守内心深处崇高的道德法则,坚守教育初心。二要打造优质师资队伍。实现内涵高质量、特色化发展,坚持服务地方要办好,专业发展办特色,教学质量办优质。三要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师德为魂,将高尚的道德情操贯穿于教育教学过程的始终。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身正为范,砥砺前行,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做好“四个引路人”,奋力开创我院职教本科建设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后一记录:赓续红色文化 弘扬井冈山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20期思政课实践教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