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2022年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1-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发挥大学生骨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11月7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2022年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开班仪式,院办公室、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全体青马学员、学生骨干2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庄严肃穆、高昂激荡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青马学员代表生物与健康系王莉婷同学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爱心互助等方式,成为一名勇于创新、追求新知、勇于担当的有为青年。随后,全体学员在史旭辉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志愿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戴申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的团学工作,他指出,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擦亮思想底色,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忠诚、干净、担当的学生干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发扬奉献精神,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守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出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戴申付希望全体青马学员,要从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动力,树立坚定理想,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注重知行合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持之以恒的实践中不断补充知识、补强能力、补齐短板,提高工作能力水平;要树立良好形象,争做表率,勤于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雯雯作了题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首场专题讲座。

IMG_0925_副本.jpg

fbf948fb648f46e3f9156709a07fd94_副本.jpg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后一记录: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