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深入我院调研
点击次数:212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12-29

12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来我院调研。副市长曹霞,市政府秘书长崩兴宇,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刘茂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林芳、市科技局局长鲁绪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戴卫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斯文先后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盛国星,党委副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晓林,党委委员、副院长查正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夏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余常庚,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马文申参加调研。

EQ1A2798.JPG

朱浩东一行先后查看了我院食堂、大学生征兵工作站、实验实训南区项目现场,实地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浩东认真听取学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学院近年来的切实发展表示肯定。

EQ1A2803.JPG

EQ1A2816.JPG

EQ1A2822.JPG

EQ1A2857.JPG

朱浩东指出,学院发展事关全市人才培育、职业教育、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省、市部署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加快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创新、教育、人才进行的部署,充分发挥学院龙头带动作用,不断引领池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对学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在池州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入谋划、积极推进,力争把学院打造成为池州重要人才基地,发展动力源泉。

EQ1A2874.JPG

朱浩东强调,学院党委班子要保持艰苦创业、求真务实、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做好表率带好队伍,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既要完成规定动作,更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着力解决师生难点、痛点问题,不断服务好师生、服务好创新、服务好人才;要坚持特色发展,汇聚人才,培养能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进教育、人才、创新发展中勇担重任;要坚持开放办学,拓宽发展视野,走出池州、走出安徽,积蓄更多资源,学习更好经验,利用更高平台,在专业调整、师资培养、校园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持续推进改革;要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学校安全工作、维护校园稳定、保障师生安全的工作底线。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后一记录:探寻‘两山’理论发源地 争做‘两山’思想践行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21期思政课实践教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