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池州职业教育集团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长会议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06

3月5日下午,池州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召开池州职教集团2019年第一次理事长会议,全体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参加会议,市教体局职成科负责同志、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池州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工作要点》,决定了秘书处副秘书长和秘书处办公室、外联部负责人人选,会议经研究决定成立机械电子专业委员会、旅游专业委员会和农林专业委员会。与会人员结合2019年工作要点交流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做好职教集团各项工作。

戴申付指出,池州职教集团要坚持为池州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原则,深化校企合作,加大产教融合,不断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要充分发挥群体优势、组合效应和规模效应,促进办学机制改革、促进优质资源开放共享,营造集团成员间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氛围;要整合多方力量,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紧扣市政府重点工作要求,如期落实职教集团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要遵循职业教育规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成长规律,完善职业教育人才多样化成长渠道,开展专题调研,提升职教集团理事会的管理水平。他强调,集团内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职教集团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共创职业教育美好未来。(摄影、供稿:招就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IMG_2929_副本.jpg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后一记录: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