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活动>阅读
教育系党总支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点击次数:4826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1-07-02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秉承“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锻炼,弘扬老区精神”的理念,以“沿江烽火”为展示主题。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对于“惨绝人寰”“熊熊烈火”“中流砥柱”“彪炳史册”“历史回眸”五个篇章的讲解,仔细瞻仰了革命历史文物,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沿江烽火》,深刻地了解了沿江军民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在革命先辈的感召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参加的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秉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持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前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赴青阳宾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教育系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