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活动>阅读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点击次数:4915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1-07-12

  7月12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召开,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汪芳琳、张海龙、叶勇、张桃红以及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芳琳同志主持。

  会议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汪芳琳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等重要文献。

2研讨.jpg

  在专题研讨阶段,汪芳琳、张桃红、叶勇等同志先后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这一主题作研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党史学习中续写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深刻领会党史承载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鼓起全体师生员工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进一步确保步调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还就辅导员(班主任)考核、暑期值班与师资培训、教学安排与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行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