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直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次数:559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02

近日,院直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学习感悟,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

会上,机关第二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深刻剖析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不足及原因,梳理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每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要求进行剖析,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了思想的交锋和感情的交流。

许信旺在会上作对照检视发言,他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党史学习作为增强自身信念信仰的重要路径,始终坚持把学习党的政策、学习先进典型、学习革命先烈作为长期的任务,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把党史学习的成效与学院发展的实际相契合,把党史学习的深度与职教改革的趋势相融合。

许信旺强调,要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的力量,从伟大历史性成就中坚定信心,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初心使命,让精神之源永远清澈纯净、滋养心田。要明晰职责定位、找准工作坐标,从高从严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院的“双高”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3054(20210819-004012).JPG


前一记录: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院督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
后一记录: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