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诊改
诊改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简报 >> 正文
诊改简报(第四期)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5276次

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顺利完成,322日下午,学院举行了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平台建设项目培训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诊改办公室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主持。

会上,上海尚强智慧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俞舜作了《关于高水平大学诊改特色》的主题培训,从诊改的基本要求、高水平大学诊改特色及相关案例分析三方面进行阐述。上海尚强科技有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宇翔就学院诊改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并梳理了学院诊改的思路、重点及发力点。

许信旺就学院下一阶段如何有效开展诊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增强担当意识,充分认识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把握发展站位,科学制定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新起点、新标准;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规范化、高效化。他表示,这是一次培训会,更是一次认领工作任务会,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尽快制定标准,将各项工作及复核数据上传工作平台,确保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孙垚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重要的启动会,各部门要深入领会会议的精髓要义,明确任务要点,抓住诊改重点,尤其是对专业和课程两个层面两链的打造,要不断强化责任,全面推进诊改复核工作。

本次培训会也明确了各部门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计划与分工,为学院全面持续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载 (16).png


  上一篇:诊改简报(第五期)  下一篇:诊改简报(第三期)

学院办公室电话:0566-2092439 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0566-2091931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西门),虎泉路(东门) 邮编:247000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