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诊改
诊改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简报 >> 正文
诊改简报(第六期)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5445次

2021年425日下午,我院在2号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出席会议,副院长孙垚主持,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中层领导干部、诊改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622685087250626.png

会上,孙垚院长首先介绍前期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安排。随后,上海尚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马工程师进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教师层面平台培训操作。

党委书记李用林就目前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强调三点。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诊改复核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亲自管,亲自做;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确保复核材料的质量和真实性,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人事处要把好教师层面、学生处要把好学生层面、教务处要把好专业及课程层面的整体指标体系和数据整体分析等工作。三是要提前谋划好专家复核材料的准备工作,特别强调图书馆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诊改工作中信息化各平台的互联互通和数据来源的唯一性等工作是重中之重。

同时,2021年419日——423日,我院也陆续针对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四个层面开展了平台操作培训,下一步就全方位的进行校情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基础数据收集工作,以为后期诊断分析提供数据支撑。




  上一篇:诊改简报(第七期)  下一篇:诊改简报(第五期)

学院办公室电话:0566-2092439 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0566-2091931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西门),虎泉路(东门) 邮编:247000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