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为 2022级教育系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点击次数:4921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3月2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为2022级教育系小学教育1班学生作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黄晓林以“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为题,围绕“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三个方面展望和回顾了我们党所取得的成就。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同学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黄晓林号召同学们在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做个报效祖国的人;勤学善思,做个学以致用的人;点燃奋斗激情,做个脚踏实地的人;砥砺高尚品格,做个崇尚向德的人。

现场听课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记录课堂笔记,积极发言,踊跃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

 1.jpg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3次集体备课会
后一记录:院党委书记盛国星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形势政策教育 “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