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班分享会
点击次数:5020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21

为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程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分享思政课实践教学班的学习成果,6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班分享会,第17期、18期和19期思政课实践教学班学员参加活动。

1.jpg

会上,学员代表通过诗歌朗诵、歌曲演唱、讲故事等方式展示了思政实践教学成果,17期学员代表乔世成、18期学员代表王飞和19期学员代表任子瑜分别分享思政课实践班的学习心得,提出了思政实践课的优点,比起枯燥的理论知识,同学们还是更喜欢将思政课理论知识转变为活动。通过活动的形式,让同学们更深刻体会到思政是什么,让同学们真正了解到“井冈山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等有关精神。同时,也能够提升同学们的组织能力、语言能力、交流能力等知识。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雯雯做总结发言。

通过思政课实践班分享会的开展,促进了我院学生的思政教育,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我校思政实践课的教学模式,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亲和力,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使思政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

2.jpg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防诈骗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