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5046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06

为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确保秋季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9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雯雯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吴雯雯介绍了本学期新进的3位专任教师,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积极投身到学院建设发展上来;对程圆老师获得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赞扬。

会上,吴雯雯总结了上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主要工作,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传达了有关师德师风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对就近期意识形态方面的风险和隐患进行了研判,并就可能的风险点进行了提醒。会议要求,马院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重大责任,全体马院教师要站在全局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

新学期、新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紧师德师风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学校思政工作做出马院贡献,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1.jpg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2023 年教育部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会
后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班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