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启动仪式举行
点击次数:936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08

11月7日,池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启动仪式举行,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雯雯、张桃红、胡志成、王峥、戴爱艳、王自雅、聂雪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出席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为池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成员单位授牌。

64022.jpg

田昕对池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她指出,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教育强省”要求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立足池州现有思政教育资源,通过两到三年的高质量建设,通过大中小学三方密切协作,加快形成具有池州特色、省级影响的工作机制、品牌活动、示范“金课”、优秀师资队伍等。要进一步抓实重点任务,通过校际联动、教研驱动、平台互动、活动推动等举措,统筹推进思政课、教师队伍、教学、协作平台一体化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关键力量,全市广大思政课教师要按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等要求,着力成为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为培育时代新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640.jpg

前一记录:【池州日报】大中小学齐携手打造育人“同心圆” ——我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正式启动
后一记录:优秀企业家邓凤山莅临我校开讲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