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思政委员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379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8

为深入贯彻安徽省教育厅在高校班级设立思政委员的工作要求,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3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2024年春季思政委员工作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吴雯雯主持。

1.jpg

会上,吴雯雯布置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事宜,全体思政委员们观看了学院第一届、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优秀作品。通过即将举办的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引导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主动参与到思政课教学活动中,促进师生教学相长,营造学理论、讲理论的浓厚氛围。

2.jpg

3.jpg

最后,全体思政委员观看了《邓小平》电影。会上要求思政委员组织班级学生观看《邓小平》电影,并作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实践教学内容。

通过观影,让学院青年受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4.jpg


前一记录:以赛促教 以赛赋能——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后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级、2023级《劳动教育》理论课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