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级、2023级《劳动教育》理论课集体备课会
点击次数:395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劳动教育理论课实施方案》和2022级、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确保《劳动教育》理论课程授课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尚智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劳动教育》课程集体备课会,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3.jpg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雯雯、程圆和汪月莹分别对2023级专题三《大学生日常生活劳动和服务性劳动》和专题四《劳动精神之劳模精神》、2022级专题七《劳动者权益保护》和专题八《劳动心理健康》的内容,围绕实践案例的融入、实践项目的教学组织、教学模式的优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各位授课教师纷纷表示,高校劳动教育课程的开展实施对于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具有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的规定开展工作,通过将思政教育融入劳动教育,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感。本次集体备课会为各位老师顺利开展工作明确了思路,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思政委员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不忘来时路 方知向何行 ——观看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心得体会【胡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