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3次集体备课会
点击次数:4818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2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4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尚智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会上,宋火保和汪焰祥老师分别围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四章“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初步探索理论成果”、第五章“邓小平理论”第六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第七章“科学发展观” 进行讲授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过程。并将教学内容的重要性、重点难点、授课方法等向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与会教师分别结合自身授课经验开展了讨论,使每位教师都对教学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2022年第3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2版)》、《关于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池州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通告》《池州市加强清明祭扫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等文件。会议还对期中教学检查、青年教师导师制、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1.jpg

前一记录:抗疫这堂思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善用之
后一记录:院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爱国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