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点击次数:4679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1

为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池职院教(2022)6号文件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雯雯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师座谈会就如何促进思政课在新时代改革创新、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技能、如何提高学生的到课率、抬头率、点头率、如何增强学生在思政课的获得感等问题,进行了深刻而热烈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这次座谈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了教师们的沟通与联系,通过征求教学、科研方面的意见建议,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

1.jpg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一次公开课教学暨评议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领导走进课堂聆听思想政治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