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二次公开课教学活动
点击次数:4800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4

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青年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4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公开课教学活动,公开课由青年教师陈芳讲授。

课堂上,青年教师陈芳讲授了“邓小平理论的历史地位”,通过生动的案例来分析每个知识点,以帮助学生理解;教学中注重启发式教学,引导学生积极、主动、自觉地参与课堂讨论,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课堂上,教师教态自然大方,教学过程流畅,思路清晰,逻辑严谨,讲解透彻,教学井然有序,学生参与度高,教学效果好。

陈芳公开课.jpg

举办公开课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践行教学理念、展示教学能力、促进交流学习的平台,而且加强了老师之间的对话交流,有利于拓宽思路,博采众长,提升质量,促进教改,形成良好的教学研讨氛围,从而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陈芳公开课2.jpg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三次公开课教学活动
后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一次公开课教学暨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