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党建>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直属党支部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5047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直属党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吴雯雯主持。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实施方案》做了部署安排。

随后,五位直属党支部委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作为思政课教师,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从理论创新、视角创新、材料创新、方法创新等多角度进行阐释。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要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潜心学报告、用心研原理,积极探索将报告精神融入当前思政课教学的新方法,不断在教学、科研和宣讲等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1.jpg

前一记录: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后一记录:一图速览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