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党建>阅读
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次数:5032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8

按照党委统一部署,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到会指导。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诚布公谈心谈话,严格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党支部成员实际,深入问题查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举一反三改进工作。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方面内容,认真进行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支部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提意见时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体现了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振奋精神的效果。

戴申付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每位同志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具体明晰下一步工作方向;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客观到位,能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及时作出整改表态。会议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进团结协作、促进工作开展的目的。戴申付强调,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是要认真研究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坚决落实整改;二是要切实通过整改,巩固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持续发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

戴申付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高效协作、主动作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jpg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后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直属党支部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