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党建>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暨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
点击次数:4981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发挥思政课实践教学育人实效,3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教师带领班级思政代表来到学院校史馆,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使教师们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忠诚担当。

1.jpg


活动中,在团委徐文文副书记的讲解下,师生依次进入校史馆的各个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回顾学院办学百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全面了解学院从创建到发展壮大的过程,深刻体会一代又一代池职人的拼搏精神和浓厚的师德文化底蕴。在优秀毕业生的陈列墙上,同学们看到了许多优秀校友,在现在所在岗位上奋发图强、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如今在全国各地发挥着个人价值、散发着各自光芒。参观过程中学员们利用手机记录珍贵的校史资料作为留念,看着学院这些年来的快速发展与变化,同学们自豪万分。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现场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校史馆里的思政课让校史文化呈现出更生动的活力,与自己的距离更贴近,心灵受到的震撼与洗礼更为强烈。

2.jpg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池州市博物馆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