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党建>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池州市博物馆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5377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27

为激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延续红色血脉、奋力干事创业。4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池州市博物馆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部分班级思政委员参加活动。

党员教师们和思政委员们踏入池州市博物馆大门,仿佛开启了一段历史文化求知旅。传统文化展厅,以历史实物向大家展示了那个年代的文化缩影,特别是文武状元展示文化柜,介绍了池州本土状元的生平,给予了大家精神上的教育和激励,身临其境的感受了池州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

池州市博物馆是城市历史文化的凝聚点,是池州市最主要的文化载体,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在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历史为榜样,践行初心,强化使命,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6632(20230427-170206).JPG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池州上海小三线展览馆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暨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